欢迎访问扬州大学校长办公室网站!

信息速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行政第一、第九支部联合开展“携手共谋‘十四五’ 聚力共建高质量”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行政党总支第一支部与第九支部联合开展了“携手共谋‘十四五’ 聚力共建高质量”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共建支部党建、共学法律法规、共受警示教育、共商五年规划、共观廉政文化等环节。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深入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有效方式和成功经验,确定了共建活动日等制度,并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书。双方还开展了“共商五年规划,开创事业发展新局”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研讨会上党员们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学校开展“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工作出谋划策。为响应党中央“切实实施民法典”的号召,两个支部集中学习了《民法典》,由黄锋同志对《民法典》及实例进行了解读,并对党员们提出的热点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有效地提高了党员学法、用法、守法的意识。

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走进邵伯镇运河廉文化传承馆,体验扬州本地的廉政文化。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警醒,受益良多,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提醒自己,不断增强纪律观念,提高廉洁意识,从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防微杜渐,弘扬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行政党总支第一支部和第九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党建引领发展、聚力发展、融合发展的一次创新实践。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支部的党建互促、工作互进与资源共享,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

扬州大学微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大学南路88号(225009)

电话:0514-87971858、87971856、87971873

传真:0514-87311374

邮箱:xiaoban@yzu.edu.cn